郴州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郴州市公积金查询
郴州市公积金查询
2013-12-25 09:11【我要纠错】
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点击进入>>>
说明:打开页面后,在左上角查找,输入身份证及姓名进行查询。
语音查询电话:0734—28693330734—8367777
郴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郴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设11个办事机构;分别负责11个县(市、区)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均为副科级;合计核定事业编制49名,经费自收自支,由财政核定从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中列支,其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湖区管理部5名,苏仙区管理布4名,资兴市管理部7名,桂阳管理部5名,临武县管理部4名,嘉禾县管理部4名,永兴县管理部4名,安仁县管理部4名,汝城县管理部4名,桂东县管理部3名,宜章县管理部5名,以上管理布各设主任(副科级)1名。
地址:郴州市国庆南路2 #中兴大厦 5楼
电话:0735-2223803(综合科)0735-2235689(信息管理科)2225932(个贷)
邮政编码:423000
网址:http://www.czzfgjj.com.cn/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郴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2021最新消息+服务网点,提取、贷款、缴存指南。

手机访问 郴州本地宝首页

  • 郴州市社保查询

  • 郴州地区常用电话

  • 去郴州最方便的机场

    想来郴州玩,但是碍于郴州没有机场?没关系,小编告诉你该怎么去郴州。

  • 郴州市水费缴纳点

    由于郴州还没有可以查询水费的网络系统,小编就先提供缴纳地点给大家。

  • 华润燃气查询

  • 郴州车辆违章查询

  • 郴州市12月电影排期

  • 2014年1月份即将上映的电影

    让我们用一部电影来迎接全新的2014年吧。小编带来了2014年1月份即将上映的电影

  • 郴州市电费查询

  • 郴州电话费查询

  • 郴州市社保查询

  • 下一篇文章:郴州市社保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