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郴州教育培训 > 郴州教育资助 > 郴州市助学贷款申请流程
郴州市助学贷款申请流程
2023-08-25 16:52【我要纠错】

【导语】:郴州助学贷款申请流程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郴州助学贷款申请的相关信息。

  助学贷款申请流程如下:

  1、登入学生在线系统,完成注册并填写个人及共同借款人基本信息,提交贷款申请,打印《申请表》并签字。

  2、系统提醒通过预申请的学生,打印《申请表》并签字后,按系统提示并上传申贷材料。

  3、未进行预申请,但确因家庭经济困难需要申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货款的学生,可按服实际情况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作为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依据申办贷款。

  4、请借款学生和共同借款人携带以下申贷材料,前往县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办理手续。

  5、持县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受理证明》前往高校报到后,高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老师于当年10月10日前录入电子回执。

手机访问 郴州本地宝首页

  • 郴州如何继续申请助学贷款

    国家助学贷款是由政府主导,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预科生)提供的信用贷款。那么如何继续申请助学贷款呢?跟着小编看下文!

  • 郴州首次申请助学贷款指南

    郴州市助学贷款应该如何申请呢?首次申请条件是什么?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郴州市助学贷款申请指南。

  • 郴州市助学贷款首次申请贷款指南

    郴州市助学贷款应该如何申请呢?首次申请条件是什么?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郴州市助学贷款申请指南。

  • 郴州市助学贷款申请材料

    郴州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需要准备些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郴州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的相关信息。

  • 郴州市助学贷款申请条件

    郴州市助学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是什么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的相关信息。

  • 郴州市助学贷款还款方式

    郴州市助学贷款学生还款方式是什么?应该怎么样还?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郴州市助学贷款逾期处理

    郴州市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留下了不良信用记录,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郴州市助学贷款逾期处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郴州市助学贷款还款期限是多长

    如果申请了郴州市助学贷款还款期限是多久?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郴州市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