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郴州户籍身份 > 郴州户口迁入 > 郴州普通大中专院校学生户口迁移指南
郴州普通大中专院校学生户口迁移指南
2017-10-30 09:48【我要纠错】

【导语】:郴州大学生户口迁移办理有什么条件?郴州大学生户口迁移办理需要哪些材料?郴州大学生户口迁移在哪里办理?郴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在湘普通大中专院校录取的新生和外省市普通院校录取的湘籍学生(含电大普通班和技工学校招生),入学时可根据本人的意愿,实行户口迁移自愿的原则。对不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由学校所在地纳入暂住人口管理,学校所在地公安机关负责指导学校保卫部门做好登记管理工作,不发暂住证、不收暂住费。

  办理材料

  1.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户口簿

  3.《录取通知书》、《准考证》

  办理流程

  申请→提交材料→窗口受理→审批→办理

  办理地点

  学生当地户口登记机关

  办理费用以及时限

  办理学生迁移手续时,除按规定收取证件工本费外不得收取其它费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郴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户口】可获户口办理地点、落户办理事项及户口登记办理。

手机访问 郴州本地宝首页

  • 郴州市夫妻投靠怎么迁入户口?

    夫妻投靠不受职业、年龄、婚龄、人才中介机构、人才储备机构、固定住所、户口类别等限制,可以办理户口相互投靠迁移落户。

  • 郴州市子女投靠父母户口迁入办理

    最近,有许多人都对郴州子女投靠父母户口迁移是怎样规定的比较感兴趣,郴州本地宝为通为大家整理了相关资料,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 郴州市学生申请户口迁入学校

    很多上学的小伙伴都会遇见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要不要把自己的户口迁到学校。户口迁入学校,办理各种证件都很方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