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本地宝 > 郴州交通 > 交通资讯 > 郴州市召开整治货运车辆违法行为工作现场会
郴州市召开整治货运车辆违法行为工作现场会
2013-12-23 17:37【我要纠错】

【导语】:12月12日,全省整治货运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工作现场会在郴州市召开。

  12日会议开始后,首先对全省前段整治货运车辆严重违法行为工作进行了通报。之后,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怀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及高速交警支队耒宜大队先后作了经验发言。

  据介绍,近三年来,郴州市坚持铁腕“治货”,建立完善“党政领导、部门联动、交警勇为、全民参与”的货车交通违法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货车超限超载率下降至0.089%,所辖货车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

  会议还对2014年春运交通管理、建设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关于从严查处货车严重违法行为的指导意见》等4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进行分组讨论。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在会上指出,只有重惩处,零减免,群众才会信服和遵从,才能更大程度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才能促使文明驾驶、文明行路习惯的养成。工程运输车、城市作业车、商品车运输车,是不折不扣的“特权车”、“霸王车”,广大群众深受其害,是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强调,对货车严重违法实行精确整治,要突出抓好这三大重点车型的管理。

  副市长唐国栋出席会议。

手机访问 郴州本地宝首页

  • 郴州开通直达长沙定制快车

    为适应市民个性化出行需求,方便郴州桂东至长沙的市民,提供安全、快捷、方便、舒适的出行服务,已于4月28日开通桂东至长沙定制快车。

  • 郴州火车站停车场收费标准

    郴州火车停车场收费标准按照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免费,5元一小时收费,详见正文。

  • 郴州市区停车费收费标准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发挥价格杠杆作用,提高停车资源利用效率,规范停车服务收费行为,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制定

  • 5月1日起郴州执行停车政府指导价

    5月1日起郴州执行停车政府指导价,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制定了《郴州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

  • 郴州公立医院停车收费标准

    郴州公立医院机动车停放服务最高收费标准为白天5元一小时,晚上1元一小时,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郴州景区停车费政府指导价

    郴州旅游景点配套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最高收费标准为3元一个小时,如果市民发现有违规收取停车费,可拨打投诉电话12315或者12345。

  • 郴州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最高收费标准

    郴州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收费标准,停车24小时限价为20-40元,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正文。

  • 2022五一劳动节期间郴州避堵绕行攻略

    郴州2022年五一期间出行,避堵绕行市区可以走郴州大道白露塘菜场路段、郴永大道高椅岭景区路段等,更多区县绕行,详见正文。

  • 郴州2022五一劳动节期间维修管制路段

    2022年五一期间,郴州市区王仙桥由南向北桥面施工封闭两个车道,更多维修管制路段,详见正文。

  • 郴州2022五一管制维修路段

    2022年五一期间,郴州市区王仙桥由南向北桥面施工封闭两个车道,更多维修管制路段,详见正文。

  • 郴州2022五一避堵绕行往哪走?

    郴州2022年五一期间出行,避堵绕行市区可以走郴州大道白露塘菜场路段、郴永大道高椅岭景区路段等,更多区县绕行,详见正文。

  • 郴州各县2022五一期间易堵路段

    五一劳动节期间属于进出城高峰期,容易造成道路拥堵,除市区外,各县也容易拥堵,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