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本地宝 > 郴州休闲 > 郴州周末去哪玩 > 郴州话剧 >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观看指南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观看指南
2021-11-17 17:00【我要纠错】

【导语】:郴州爆笑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原定20晚的加演因故推迟一天,定于11月21日(本周日)20:00演出。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观看指南

  1.演出时间: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20:00

  2.演出地点:郴州市演艺中心(郴州市苏仙区郴江路201号)

  3.演出时长:110分钟左右,中途无休息

  4.票价:98元(VIP)/68元/38元

  5.购票方式:

  (1)工作日时间到市演艺中心购票;

  (2)点此进入扫描二维码加微信购票。可在工作日时间持购票凭证到市演艺中心取票或演出当日提前到市演艺中心取票。

  (3)电话订票

  0735-8899999

  18073500626(微信同号)

  15325886285(微信同号)

  温馨提示

  1.本演出不适合10岁以下儿童观看。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米2以上儿童均需凭票入场

  2.演出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演出取消或延期情况除外)

  3.另外,演出前我们将举行门票抽奖活动,中奖的观众将获得丰厚礼品

  《岁月静好,全靠胆小》剧情简介

  无工作、无房子、无车子的“三无”青年谢懈忽然得到巨额遗产,又阴差阳错地被误认为银行抢劫犯而遭到警方通缉。知情者要么死去,要么是他的对手。他该如何实现自我救赎?

  获得100万遗产 却取不出来?

  贪污腐败杀人犯 化身慈善家逍遥法外?

  来自雌雄同体的爱意 你敢接受吗?

  朝鲜的整容变性技术 还不来围观围观?

  这样一个黑色荒诞的故事

  是如何逗笑男女老少的呢?

  其他事项

  指导单位: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郴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郴州市北湖区委宣传部。

  出品机构: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福城文化演艺有限公司,郴州市北湖区戏剧曲艺家协会。

  制作机构:郴州大幕戏剧表演工作坊。

  独家冠名:郴州市福建商会。

  特别支持:湖南湘昆酒业有限公司,湖南悦樽贸易有限公司,公子说®水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郴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话剧】可获郴州话剧演出地点、演出时长、演出票价及购票入口。

手机访问 郴州本地宝首页

  •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演出时长是多少?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演出时长是110分钟左右,中途无休息,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儿童可以看吗?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不适合10岁以下儿童观看。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加演演出地点在哪?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加演演出地点在郴州市演艺中心(郴州市苏仙区郴江路201号爱莲湖畔),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购票方式有几种?

    可在工作日时间到郴州市演艺中心购票;也可通过电话咨询购票,具体购票方式,详见正文。

  •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门票价格是多少?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门票价格有98元(VIP)、68元、38元三种。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加演演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郴州爆笑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原定20晚的加演因故推迟一天,定于11月21日(本周日)20:00演出。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郴州爆笑话剧胆小改期本周日(11月21日)晚加演

    郴州爆笑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已演出两场,现决定加演,原定20晚的加演因故推迟一天,定于11月21日(本周日)20:00演出。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 全靠胆小》有几场?

    郴州爆笑话剧《岁月静好 全靠胆小》在郴州市演艺中心进行两场试演,第一场在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

  •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 全靠胆小》购票指南

    郴州减压爆笑话剧在郴州市演艺中心进行第一场演出,其可以采用网上购票或者现场购票。

  • 10月10日郴州爆笑话剧《岁月静好 全靠胆小》首演

    10月10日(星期日),减压爆笑话剧《岁月静好 全靠胆小》在郴州市演艺中心进行第一场演出。

  • 郴州首部减压爆笑话剧即将试演

    郴州首部减压爆笑话剧《岁月静好 全靠胆小》即将试演,不要错过这次让你哈哈大笑的机会。

  •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演出时长是多少?

    郴州话剧《岁月静好,全靠胆小》演出时长是110分钟左右,中途无休息,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