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本地宝 > 郴州教育 > 郴州职业资格 > 郴州教师资格证 > 外省回郴州参加2021下教资面试需要核酸检测吗?
外省回郴州参加2021下教资面试需要核酸检测吗?
2021-12-28 11:38【我要纠错】

【导语】:需要的。所有考生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外省的考生应不迟于考前14天返回湖南郴州,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外省回郴州参加2021下教资面试需要核酸检测吗?

  需要的。

  (一)所有考生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14天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省份旅居史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湖南,进入湖南后24小时内需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进入考点。

  (二)在外省的考生应不迟于考前14天返回湖南,以免因疫情防控等原因被管控在外地不能参加考试。回到居住地后应第一时间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风险排查,保持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从考前14天到考试结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原则上不离湘,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避免社交感染。

  考试要求:

  1.考生在2022年1月3日-9日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合理安排行程路线。

  2.考生适当提前到达考点,按照考点指引检测体温,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防控健康卡,有序入场。

  3.考试当日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测量连续两次超过37.3℃,按当地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4.下考时按监考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郴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资】可获郴州教资报名指南、防疫要求、日程安排表及其他教资相关事项。

手机访问 郴州本地宝首页

  •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注意事项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注意事项,小编已经将具体注意事项整理完毕,详情请阅读下文。

  •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学历认证报告注意事项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学历认证报告注意事项,小编已经为各位小伙伴整理完毕,详情请阅读下文。

  •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注意事项小编已经为各位小伙伴整理完毕,需要的小伙伴详情请阅读下文。

  • 郴州2024医师资格报名材料

    郴州2024医师资格报名材料,小编已经为各位小伙伴整理完毕,需要的小伙伴详细请阅读下文。

  • 郴州2024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标准

    郴州市2024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标准为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

  •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时间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时间,小编已经为小伙伴们整理完毕啦,详细请阅读下文。

  •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对象

    郴州市202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对象要求,郴州考点只接受户籍在郴州或工作单位在郴州的考生,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

  •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材料查询入口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材料查询入口,小编已经为各位小伙伴整理完毕,详细请阅读下文。

  •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为2024年2月21日至3月5日(法定休息日除外),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

  •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将于2024年1月22日至2月4日24时期间进行,报名入口详细请阅读下文。

  • 郴州202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22日至2月4日24时,现场审核时间为2024年2月21日至3月5日,具体信息请阅读下文。

  • 2024郴州医师资格考试指南

    2024郴州医师资格考试指南,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22日至2月4日24时,详细报名信息请阅读下文。

  • 热门推荐